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价格收费 > 减税降费

张家港市“全生命周期”纳税服务助力重大项目“加速跑”

时间: 2022-12-05 13:09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全系统合力同频共振,全生命周期服务护航。今年以来,张家港市税务系统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为导向,聚焦张家港市重大项目建设,强化市区联动、部门协同,创新推出“量身定制”+“联动集成”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通过定点联系、送策上门、访企问需等多种形式,大力培植地方税源,为重大项目建设倾力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

重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和“稳定器”,必须服务好、保障好。为护航重大项目建设,今年,张家港市税务部门建立了重大项目定点联系机制,梳理张家港市重大项目清册,并在摸清各项目运行情况的基础上,组建了一支由法制、纳服、收核、征科、税费种管理等部门业务骨干组成的重大投资项目服务团队,针对张家港市各重大项目不同特点,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

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推进留抵退税等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直达快享,专人负责定点联系重大项目,及时对接、回应重大项目建设涉税诉求……一系列“定制式”“清单式”“点对点、面对面”的服务措施,让企业发展有信心、有决心,更有获得感,也进一步放大了张家港营商环境的优势。

自张家港市税务部门重大项目定点联系机制实施以来,已服务张家港市重大项目66个,涉及项目总投资额超1084.37亿元,大幅减轻了项目办税时间和成本,真正实现了以税收力量助力重大项目落地见效,助推张家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张家港市税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税企沟通,继续为项目企业提供个性化、集成式“一对一”服务,护航重大项目落地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