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太仓市4月计划退税退库13亿元

时间: 2022-04-25 15:01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在此次疫情中,太仓市一规模企业在本轮疫情中,面临生产停滞与工资发放的双重压力,财税部门根据相关政策及时退税316.65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面临的资金困难,这无疑给企业送上“及时雨”。

针对疫情期间小微企业、制造业企业面临的资金难题,太仓市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市镇两级财政部门克服疫情影响,全面施策筹措资金,为开展留抵退税、缓税退库工作提供资金保障。本月,太仓市计划退税退库规模13亿元,达到苏州大市退税总规模的10%;占上一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额约7个百分点,远超苏州大市平均水平。

本月,太仓市预计留抵退税金额达9.66亿元,截至4月20日完成退税6.75亿元,完成率约70%。其中,微型企业共计退还3.58亿元,惠及企业2156家。预计缓税金额达3.52亿元,惠及企业3069家,截至4月20日完成2.75亿元,完成率约80%。相关企业获退税最高达5137.45万元,达500万元以上的有34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