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2022年一季度太仓惠企纾困加力提效

时间: 2022-05-07 15:14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2022年一季度,太仓市成立市“保生产、稳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稳定重点产业链供应链工作专班。

纾困政策加紧实施。按照“就高不就低、就宽不就窄”原则,贯彻落实助企纾困省22条、苏州46条政策,制定出台太仓服务业专项政策、减免2022年承租国有物业租金等实施细则。

减税降费加速推进。落实各类减税优惠23.08亿元,占直接税收比重34.1%。其中出口退税11.37亿元,增值税优惠3.24亿元,企业所得税优惠5.5亿元。

金融服务支撑有力。3月末太仓全市本外币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7%,增速较上年末提高0.2个百分点;太仓市508家企业通过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获得授信22.01亿元,同比增长32.2%;累计投放“小微贷”、“信保贷”、“娄城智造贷”等政府增信产品418笔,金额12.99亿元;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免费发放中小微企业担保业务114笔,金额4.3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