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便民公告

长三角铁路恢复开行、增开部分列车!须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时间: 2022-09-24 15:57 来源: “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长三角铁路恢复开行、增开部分列车。

部分列车恢复开行


统计截止日:9月21日

增开列车

统计截止日:9月21日


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须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近7日内有本土阳性感染者或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来(返)苏州人员,提前24小时通过“来(返)苏州人员信息登记平台”进行自主申报或向目的地社区(村)、酒店、单位主动报备,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管理措施。

配合做好“落地检”。按照“自愿、免费、即采即走、不限制流动”原则,跨省流动人员抵达目的地后,应积极配合当地完成“落地检”,倡导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做好健康监测。来(返)苏州人员可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公路出口、服务区、社区等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就近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