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苏州工业园区荣膺2022年“中国领军智慧城区奖”“IDC亚太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未来城市”

时间: 2022-12-06 14:51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12月5日,苏州工业园区荣获“2022中国领军智慧城区”奖项,这也是继2020年、2021年后苏州工业园区连续第三年获此荣誉。

此外,2022年IDC亚太区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经过案例选拔、分析师评比、公众票选、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4个智慧城市类别的杰出项目。其中,苏州工业园区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的“苏州工业园区智慧城市项目”在“智慧建筑/智慧园区”类别荣获“IDC亚太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未来城市”奖项,连续两年蝉联亚太区智慧城市大奖。

获得这两个奖项,既是表扬,也是鞭策。未来,苏州工业园区将围绕“双一流、新中心”的功能定位,继续探索运用前沿科技手段,努力将苏州工业园区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和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实战管用的智慧大脑,创造园区社会治理现代化、数字城市运行管理的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