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常熟服装城数贸中心开工 助力打造云裳消费小镇

时间: 2022-12-07 15:22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12月4日,常熟服装城数贸中心(常熟市城市配送中心二期项目)开工。

项目南望昆承湖,北临服装城千亿级专业市场,总建筑面积达5.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集商务、管理、休闲、配套功能于一体的数贸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以数字化平台为载体,围绕“数据智能+时尚消费”主线,重点布局智能云仓、数字管理、数据分析、时尚供应链、直播产业园、活力商务六大中心,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助推常熟服装城生产、贸易、现代物流集群化、数字化发展,打造引领贸易数字化发展的标杆项目,为助力云裳消费小镇片区开发建设、打造时尚消费产业高地提供新动能。

此前,项目一期物流仓储园已于2021年4月竣工运营,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分智能仓储区、配送中心区、综合配套区三大区,叠加开放型的云企“运融通”平台,实现入驻企业信息化管理和数据共享,有效提升物流企业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一年多来,园区以构建具有区域特色的现代商贸物流服务体系为抓手,全力打造绿色环保的现代化示范物流园,为赋能常熟纺织服装产业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