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国企运营监管 > 企业国有资产产权交易、登记信息

常熟市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完成

时间: 2019-05-09 10:23 来源: 常熟市 访问量:

  日前,常熟市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已完成。

  前期,常熟市财政局认真组织实施,召开全市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会议,对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年报作了动员部署,并对资产报表的编报范围、编报内容、编报口径、注意事项及软件操作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市财政局严格审核数据,对行政事业单位上报的数据严格审核,对漏报、误报内容进行退回修改,保证编报数据真实有效。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本市资产账面数总计218.0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42亿元,涨幅4.5%。其中,固定资产126.1亿元,占资产总额的57.83%;无形资产7.33亿元,占资产总额的3.36%;流动资产72亿元,占资产总额的33.01%;在建工程4.47亿元,占资产总额2.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