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公用事业 > 消防安全

张家港市首家消防主题影厅亮相

时间: 2022-09-22 09:15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9月19日下午,由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和市消防救援大队共同打造的张家港市首家“火焰蓝”消防主题影厅正式启用。

该影厅为张家港巨星沙洲湖影城2号“火焰蓝”厅,内设消防主题LED屏、消防员卡通形象、消防科普教育墙等,以“科普+娱乐”“光影+实体”等形式,突出消防主题元素,打造令广大群众驻足的“消防宣传焦点”与“消防流动课堂”,使观影人员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消防文化熏陶。

通过地面指引,来到消防影厅入口处,可以看到卡通的消防员形象正和观众们“打招呼”,提醒来往观众们防火注意事项。此外,影厅的每一个观影座位都定制了消防主题的座椅套,观众落座后,屏幕上还会播放院线公益广告。置身在这样的观影氛围中,观众不仅觉得新鲜有趣,也能掌握许多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

此次建成的消防主题影厅是张家港创新消防安全宣传路径的有益探索,将对市民预防火灾、扑灭初起火灾起到积极作用。消防主题影厅的布置将会长期保留,并适时更换内容,成为宣传消防安全的一个新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